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苏世琏同志逝世

2017年07月17日15:38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苏世琏同志逝世

原省卫生防疫站站长、享受副省级医疗待遇离休干部苏世琏同志,因病于2017年7月2日在哈尔滨逝世,享年94岁。

苏世琏同志系山东省微山县人,1939年7月参加革命工作,1944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新四军独立旅休养所班长,东北民主联军一师卫生所长,38军114师后勤处长,酒泉核试验基地后勤部医院院务处长,黑龙江省卫生防疫站长,1987年7月离休。2015年12月批准享受副省级医疗待遇。

苏世琏同志是参与新中国第一颗原子弹发射试验的见证人,贡献者;是黑龙江省公共卫生事业的奠基人,开拓者。他对党忠诚、为人耿直,光明磊落,待人宽厚,公道正派,时刻把党的利益和革命工作放在第一位,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品德。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奋斗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省委老干部局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