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贵州省委政法委迅速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王鲁铨

2017年07月16日16:14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省委政法委迅速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7月15日下午,贵州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谌贻琴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处以上干部会议,迅速传达贯彻7月15日上午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特别是省委书记、省长孙志刚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级政法机关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维护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谌贻琴指出,中央对贵州省委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贵州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对贵州省委的高度信任和对贵州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全省政法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定上来,统一到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中央决定,以实际行动看齐核心、维护核心,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贵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谌贻琴强调,要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全面深入扎实地做好政法综治各项工作,积极投入到防汛救灾工作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全面落实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立潮头、走前列,聚焦重点难点,奋力攻坚克难,全面推进我省司法体制改革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围绕脱贫攻坚这一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政法机关风清气正,坚决维护贵州良好政治生态,助力全省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王鲁铨)

(责编:景玥、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