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施克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赵杨

2017年07月16日15:3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南方日报讯 (记者/赵杨 通讯员/粤纪宣)14日至15日,广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施克辉到阳江市调研,并主持召开珠海、中山、阳江、湛江、茂名5市纪委书记参加的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施克辉强调,换届后的各级纪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持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施克辉指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联系党所处的历史方位,联系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联系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着力抓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个根本性基础工作,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以优良的党风带政风、促民风;切实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把好政治关、廉洁关,树好政治生态“风向标”。

(责编:景玥、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