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肖雷率队赴邻水开展慰问活动

2017年07月14日09:21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7月12日,市政协主席肖雷率队赴邻水县,集中看望慰问了邓乾胜、龚志明、段小刚等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转达市委市政府的诚挚问候,并送去慰问金。

  肖雷说,近年来,广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成效显著,成功迈入全省第一方阵,这与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的辛勤工作分不开,更与市委市政府的英明决策分不开,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之下,努力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支持家乡发展。

  肖雷指出,广大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为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关心照顾好他们的晚年生活,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党组织要真切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不断增强党员一心向党、一生为党的精神动力,汇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市的强大力量。

  接受慰问的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表示,自己从入党那一刻起,就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了党,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和“两个跨越”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席世洪、市政协副主席王宏随同慰问。(记者 刘莉华)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