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曹建明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稳中求进

2017年07月14日07: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贵阳7月13日电  (记者张璁)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12日在大检察官研讨班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紧紧围绕迎接和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稳中求进,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曹建明指出,今年以来,各级检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牢把握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总任务,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绩,为下半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半年我们党将召开十九大,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全国政法机关必须肩负起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国检察机关要强化忧患意识、增强政治警觉,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的政治责任。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14日 09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