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周强强调:扎实推进人民法院司法改革全面落地见效

2017年07月14日07: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贵阳7月13日电  (记者张璁)7月9日,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贵州调研时强调,要不折不扣完成中央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扎实推进人民法院司法改革全面落地见效,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周强指出,当前司法改革已进入决战攻坚阶段,要把抓改革任务落实摆在更加重要位置,确保改革举措精准落地,确保政策不变形不走样。要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优势,紧紧依靠党委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完善配套措施,形成改革合力。要充分尊重基层首创精神,鼓励在政策框架内大胆试、大胆闯,努力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把加强改革督察作为抓落实的重要手段,切实用好督察成果,强化跟踪问效,及时纠偏问责。要眼光向下、重心下移,着力抓好改革举措在基层法院的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14日 09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