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周强:聚焦三项任务 推进公正司法

2017年07月13日08:3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贵阳7月12日电  (记者张璁)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11日在贵阳召开,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司法体制改革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部署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讲话要求,聚焦司法体制改革、信息化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三项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周强表示,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确定由最高人民法院牵头抓总的18项改革任务已全部完成,人民法院“四五改革纲要”提出的65项改革举措已全面推开,司法体制改革“四梁八柱”主体框架基本确立。

周强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政策落地见效,进一步提高审判质量效率和司法公信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改革督察,用好督察成果,确保司法责任制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确保党的十九大前完成司法责任制等改革任务。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13日 09 版)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