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徐志纯同志逝世

2017年07月12日21:02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徐志纯同志逝世

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的优秀领导人,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原副主席,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徐志纯同志,因病于2017年7月7日在浙江杭州逝世,享年80岁。

徐志纯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

徐志纯,湖南长沙人,1937年10月出生。1955年至1959年武汉大学物理系无线电专业学习。1959年毕业后,历任浙江大学工程物理系、普通物理教研组助教,物理系副主任、讲师、副教授。1986年至1993年,任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浙江省监察厅副厅长。1993年后,历任民革中央副主席、浙江省委会主委,浙江省副省长,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徐志纯同志1986年7月加入民革,曾任民革第六届中央候补委员,第七届中央委员,第八届中央常委,第九届、十届中央副主席。是第八届全国政协常委,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