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时代先锋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福建在莆田举行

2017年07月12日15:51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在莆田举行

11日,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莆仙大剧院举行。莆田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区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党员干部代表约12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政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满生,政和县石屯镇松源村党支部书记袁云机,廖俊波同志的妻子林莉,闽北日报社记者黄旭辉,分别以《牢记使命 不负党恩》《向梦想前进》《廖书记,我们想你》《一诺无悔》《遗憾与无憾》为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廖俊波同志的光辉形象,诠释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

听完报告会后,与会者纷纷表示,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记者 林剑波)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动态·体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