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会见万钢

2017年07月10日07: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伊斯兰堡7月9日电  (记者徐伟)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在伊斯兰堡拜会了巴基斯坦总统马姆努恩·侯赛因。

万钢表示,科技合作是中巴双边关系的重要内容,中巴在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和中国—南亚科技伙伴计划框架下开展合作。中方愿与巴就“一带一路”科技创新领域深化合作,让科技造福人民。

侯赛因总统表示,巴方珍视巴中友谊,愿与中方在“一带一路”科技创新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为巴中关系增添新内涵。

万钢是应巴基斯坦科技部部长侯赛因邀请访巴并共同主持召开中巴科技合作联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访巴期间,万钢与侯赛因共同为中国—南亚技术转移中心巴基斯坦分中心揭牌,并签署两项合作协议。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10日 02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