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江西省党委督促检查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年07月09日10:16    来源: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静)7月7日,全省党委督促检查工作座谈会在南昌召开。会议就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进行座谈交流,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捷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捷指出,《意见》制定出台,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督促检查、抓好落实重要指示精神的需要,是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确保全党令行禁止的需要,各地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上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督促检查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他要求,认识要再提高,职能要再加强,工作要再抓紧,牢牢把握《意见》出台的重大机遇,善借东风,补齐短板,在构建工作大格局上下功夫,形成全省上下重视抓落实、共同抓落实、齐心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在建立健全制度上下功夫,提升督促检查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在改进创新方式方法上下功夫,着力提高督促检查工作权威性和执行力。要抓紧修改完善我省贯彻落实意见,抓紧谋划本地区本部门贯彻落实举措,抓紧有关具体政策的沟通协调,以责无旁贷的担当精神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不断推动我省党委督促检查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