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举办第84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

2017年07月09日09:50    来源:内蒙古日报

本报7月8日讯 (记者 宋爽)7月8日,自治区党委举办第84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 信息管理专家、前阿里巴巴副总裁涂子沛应邀作了《大数据思维与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 》的专题报告。

涂子沛以国际视野和超前的思维为全区领导干部带来一场头脑风暴。讲座信息量大,案例生动有趣,内容丰富翔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为我区大数据产业发展提供了深刻的启示和借鉴。

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七网七业”建设,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切实树立大数据思维,进一步提高运用大数据的能力,不断推动我区大数据产业深入发展。

自治区直属机关、部分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在呼和浩特主会场聆听讲座,各盟市、旗县(市、区)设立了视频分会场。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