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时代先锋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厦门举行

潘抒捷

2017年07月08日15:10    来源:福建日报

7日,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厦门举行。厦门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区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党员干部代表等近100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了廖俊波同志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志坚,政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满生,政和县石屯镇松源村支书袁云机,廖俊波的妻子林莉,闽北日报记者黄旭辉,分别以《牢记使命 不负党恩》《向梦想前进》《廖书记,我们想您》《一诺无悔》《遗憾与无憾》为题,用真挚的情感与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再现了他对工作的孜孜以求、对群众的满腔情怀、对党的事业的无比热爱。

“我之前看过相关报道,单位也组织进行了学习。听完报告会后,廖俊波的事迹在我的心中更加鲜活。”“报告会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只要群众提及的事情,廖俊波都会及时安排办理。学习廖俊波,就应像他一样真心实意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现场聆听报告会后,与会者深为廖俊波的精神品格所感动,纷纷发表感想。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动态·体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