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时代先锋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漳州举行

2017年07月07日15:43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漳州举行

6日,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漳州举行巡回报告会。漳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市直机关干部、驻漳部队官兵、高校师生、企业职工代表等近1000人参加报告会。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设立分会场,通过视频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上,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志坚,政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满生,政和县石屯镇松源村支书袁云机,闽北日报记者黄旭辉先后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不负党恩》《向梦想前进》《廖书记,我们想你》《遗憾与无憾》的报告。廖俊波同志的妻子林莉,则以视频播放的形式作了题为《一诺无悔》的报告。

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廖俊波同志的光辉形象,展示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良品质,让参会者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精神激励与灵魂洗礼。(记者 张辉)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动态·体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