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李纪恒:全力以赴 精益求精 扎实做好重要会议筹办工作

2017年07月03日09:0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李纪恒在鄂尔多斯市调研时强调 全力以赴 精益求精 扎实做好重要会议筹办工作

7月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会场察看建设情况。 本报记者 袁永红 摄

7月1日至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深入鄂尔多斯市,调研和检查第六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和《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筹办情况。他强调,筹办好这两个大型国际会议,既是重大责任也是重要机遇,要抓紧每一天时间,抓好每一个环节,抓实每一项措施,滴水不漏、万无一失、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切实把两个会议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为国家增光添彩,为内蒙古加油鼓劲。

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是致力于推动世界荒漠化防治和绿色经济发展的大型国际论坛。《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是在我国举办的第一个联合国环境公约缔约方大会。李纪恒对这两个大型国际会议筹办情况十分关注。他先后来到国际沙漠论坛会场、缔约方大会接待和会见场地、缔约方大会会场,仔细察看会场改造、展馆建设、场馆布置等情况,叮嘱有关负责同志和施工单位要保证质量安全,保证施工安全,保证相关设施建设进度,如期全面满足会议需求。

在考察库布其沙漠那日沙生态治理修复区、缔约方大会“纪念林”植树活动点、康巴什区生态项目建设情况后,李纪恒说,绿色就是价值和潜力,环境就是形象和名片,要下大力搞好环境综合整治,让海内外来宾时时处处感受到整洁美观的宜人环境、文明和谐的人文气息,在鄂尔多斯度过美好时光、留下难忘记忆,进一步提升内蒙古和鄂尔多斯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调研期间,李纪恒听取了两个会议的筹办情况汇报。他指出,办好两个大型国际会议,成功靠安全、影响靠宣传、档次看高端、水平看细节、关键靠领导。现在,筹办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有关部门单位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加强沟通协调,精细到位、节俭务实地做好餐饮、住宿、交通、医疗、安保等服务保障工作,集中力量把两个会议办成功、办圆满、办精彩。要以筹办两个会议为契机,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讲好内蒙古故事,让世界更多分享内蒙古的壮美与精彩、参与内蒙古的开放与发展。

自治区领导罗永纲、马明、白向群和武警内蒙古总队司令员刘会成参加调研或出席汇报会。(记者 刘江)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