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张宝文毛万春出席并讲话

2017年07月03日16:53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张宝文毛万春出席并讲话

7月2日,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副省长魏增军,省政协副主席张社年,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盟陕西省委会原主委桂中岳,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出席。副省长、民盟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委张道宏作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李晓东代表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张宝文在讲话中代表民盟中央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民盟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来,民盟陕西省委会在中共陕西省委和民盟中央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切实履行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民盟陕西省委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毛万春首先代表中共陕西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中共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落实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战略任务,打好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希望全省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凝聚思想共识,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发挥优势,突出产业帮扶,用心扶智扶志,开展民主监督。毛万春表示,中共陕西省委将继续加强同各民主党派合作共事,共同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张道宏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民盟陕西省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并对新一届民盟省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陕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幕式。(记者 万君)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统战要闻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