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宁夏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李东梅 马晓芳 尚陵彬 房名名

2017年07月02日15:20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7月1日,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机关分别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自治区领导石泰峰、咸辉、齐同生、姜志刚、徐广国、张超超、纪峥、赵永清、白尚成、李锐、肖云刚、吴玉才、刘慧芳、王儒贵、孙贵宝、袁进琳、王和山、崔波、蔡国英、张乐琴、安纯人、刘小河、张学武、张守志、洪洋分别与机关干部职工一同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当日8时30分,自治区党委机关大院里,升国旗仪式开始,护旗手昂首阔步,迎着朝阳护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干部职工面向国旗肃然而立,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而奋斗。

自治区政府机关大院里,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广大干部职工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宁夏的明天更加美好、全区各族人民更加幸福安康。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记者 李东梅 马晓芳 尚陵彬 房名名)

(责编:杨文全、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