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三亚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着力解决环境治理难题

2017年07月02日14:4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三亚“七一”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着力解决治理难题

  走出来、亮身份、做公益、树形象,带头攻坚克难。今天,三亚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干部们利用周末时间,义务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想方设法解决城中村、城边村环境治理难题,补足城市精细化管理短板。

  当天,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和三亚市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党员对该市红土坎村二巷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并走访了解村庄环境卫生治理情况。针对该村存在的环境卫生不达标、车辆停放规划不到位等问题,严朝君现场办公,围绕“创文巩卫”工作,要求该市相关部门和各区集中力量整治城中村、城边村普遍存在的问题,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将工作落实落细,根治城市治理难题。

  严朝君表示,“党员活动日”活动重在落实见效,应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切忌走过场、搞形式,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服务群众与引领群众有机融合,把党员身份打造成群众心中的正能量品牌,更好地团结带领群众为建设国际化精品城市、争当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见习记者陈奕霖)

(责编:杨文全、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