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安徽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通报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任务推进会在合肥召开 李锦斌作出批示

信长星出席并讲话

2017年07月01日16:57    来源:安徽日报

6月30日下午,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通报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任务推进会在肥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务副省长邓向阳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通报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

李锦斌在批示中指出,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从十届省委首轮巡视情况来看,发现的问题仍然不少,也再次说明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构建正气充盈的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任务艰巨繁重。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作为树牢“四个意识”的重要检验,进一步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聚焦巡视反馈的突出问题,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立行立改,以“不贰过”的决心坚决改彻底、改到位。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以案为鉴、深挖根源,立破并举、激浊扬清,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真正走向严紧硬,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信长星在讲话中强调,各地各单位要用好反面教材,充分认识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及杨敬农等人违纪违法案件的严重性危害性,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在坚定信仰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恪守纪律规矩、加强党性修养、守住廉洁底线上引起高度警醒警觉警戒。要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正视问题,逐项整改,堵塞漏洞,确保按照规定时限,把巡视发现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着力巩固提高,结合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推进巡视整改,深入审视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及时补齐短板、改进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倡导优秀党内政治文化、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促进全省政治生态根本好转。(通讯员 郑言 记者 朱胜利)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