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汪洋与俄罗斯副总理特鲁特涅夫举行会晤

2017年06月30日07: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与俄罗斯副总理兼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举行中国东北地区和俄罗斯远东及贝加尔地区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

汪洋说,加强中国东北地区和俄罗斯远东及贝加尔地区的务实合作是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也是两国合作的战略方向之一。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地区贸易增长势头喜人,投资合作稳步推进,互联互通进展加快。中方愿与俄方一道,充分利用好委员会机制,加强战略对接和政策协调,推动两地区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特鲁特涅夫积极评价双方合作成果,表示中国是俄远东第一大经贸合作伙伴和重要投资来源国,希进一步挖掘远东对华合作潜力,不断提升俄中远东和东北地区务实合作水平。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30日 03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