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时代先锋

最高法通知要求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2017年06月29日08:33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印发《关于在全国法院系统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国各级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有关要求,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通知》指出,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各级法院党组织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邹碧华、黄志丽等法院系统先进典型结合起来,融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努力做符合“四讲四有”要求的合格党员、合格法官。(记者周斌)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动态·体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