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李纪恒: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全力做好驻区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

2017年06月23日15:20    来源:内蒙古日报

6月22日下午,驻区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军地协调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深入推进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要求,对驻区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领导小组组长李纪恒出席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布小林主持会议,内蒙古军区司令员、领导小组副组长冷杰松通报工作进展情况。领导小组其他副组长及各盟市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李纪恒在讲话中指出,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强军目标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军地双方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的重大战略决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共同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李纪恒强调,驻区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正处于向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军地双方要联合行动、聚力攻坚,全力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把“坚决全面、积极稳妥”的重要原则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确保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要对照党中央、中央军委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坚决按期完成工作任务。要坚持分类处置,强化军地协作,综合运用行政、法律、经济等多种手段处理矛盾问题。要坚持稳中求进,依法依规推进,确保军队资产安全,维护群众正当利益。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政策解读、解疑释惑工作。

李纪恒强调,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军地各级都要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制度、严肃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有秩序、高标准落实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布小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推进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制定方案计划,细化任务措施,强化法治思维,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军地协同配合,严明工作纪律,以严和实的作风,确保按时完成全面停止有偿服务。(记者 刘晓冬)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