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亢书通同志逝世

2017年06月22日14:1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亢书通同志逝世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原副局长、党组副书记,享受副省(部)长级医疗待遇的离休干部亢书通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1月23日在郑州逝世,享年92岁。

  亢书通同志1925年9月出生于河南宜阳县,1945年5月参加革命工作,1945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战争年代先后在豫西干校、太岳四分区供给部、山西晋南武工队、宜阳县财政科等单位工作。新中国成立后历任河南省人事厅四科科长、省人委信访办副主任、舞钢矿山公司行政处负责人、省煤炭局党组成员等职。1985年12月离休。

  亢书通同志的一生,是为党的事业恪尽职守、无怨无悔、勤劳奉献的一生。亢书通数十年如一日,始终坚持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他为人正直、热情直爽、团结同志、乐于助人;他作风严谨、襟怀坦白、谦虚谨慎、平易近人;他勤奋踏实、兢兢业业、生活节俭、艰苦朴素,深受大家的尊敬和爱戴,充分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