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刘云山会见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2017年06月22日07:2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6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会见古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际关系部部长巴拉格尔率领的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  (记者杨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1日下午在京会见了古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际关系部部长巴拉格尔率领的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刘云山说,中国共产党珍视中古传统友谊,习近平总书记和劳尔第一书记多次会晤、达成重要共识,为中古两党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古两党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支柱,中方坚定支持古巴走社会主义道路,愿与古方一道,不断创新交流合作的方式,进一步深化党际交流、加强务实合作,更好地促进各自党的建设和国家发展。

巴拉格尔说,在劳尔第一书记和习近平总书记共同引领下,古中两党加强治党治国经验交流和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古方钦佩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能力和中国的发展成就,愿深化两党交流合作,把古中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22日 03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图片日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