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敏尔会见杭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2017年06月21日10:39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会见杭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6月2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在贵阳会见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率领的杭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谌贻琴,省领导李再勇、卢雍政参加会见。

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赵一德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杭州市多年来对贵州的无私帮扶。陈敏尔说,浙江省和杭州市高度重视对口帮扶贵州工作,带着真情实意,投入真金白银,始终真抓实干,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希望两地携手落实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在大数据发展、绿色农产品、全域旅游、干部人才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赵一德说,这些年贵州省上下一心、开拓奋进,脱贫攻坚士气高涨,大数据产业风生水起,经济社会实现了较快发展,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令人深受鼓舞。杭州市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帮扶力度,抓好政策落实和项目落地,为贵州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杭州市、黔东南州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记者 李薛霏)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