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河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召开 谢伏瞻等在主席台就座

2017年06月21日09:53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召开

6月20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记者董亮摄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6月20日在郑州召开。会议投票确定了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部分十届省委委员职务任免的决定。

省委常委谢伏瞻、陈润儿、王炯、翁杰明、赵素萍、任正晓、李亚、孔昌生、陶明伦、许甘露、马懿、穆为民在主席台就座。

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孔昌生就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作了说明。

全会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会决定,于2017年6月27日在郑州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我省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全会按照党章规定,考虑王艳玲、贺恒扬同志因工作调整调离本省,决定免去其十届省委委员职务,决定递补十届省委候补委员申延平、侯清国为十届省委委员。

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出席了会议。(记者朱殿勇刘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