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锦斌会见德国前总统武尔夫

2017年06月21日09:38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李锦斌会见德国前总统武尔夫

6月19日中午,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合肥亲切会见了德国前总统、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武尔夫一行。 记者 徐国康 摄

6月19日中午,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合肥亲切会见了德国前总统、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武尔夫一行。省领导唐承沛、张曙光会见时在座。

李锦斌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武尔夫一行到访安徽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安徽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中德友好合作源远流长,在两国关系稳健运行的大背景下,皖德合作始终保持良好态势。制造业是强省之基、兴省之要,中小企业是最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市场主体。近年来,我省大力推进制造强省建设,制造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小企业规模不断壮大、效益持续提升、优势日益凸显。全球中小企业联盟是打造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加快制造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主席先生充分发挥联盟的国际优势,帮助安徽中小企业获取更多信息、技术和战略资源,更好地深化国际合作,开拓国际市场。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的合作交流,推动更多优势企业“引进来”“走出去”,在务实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武尔夫深情回顾了安徽与德国下萨克森州等方面友好交流的难忘历程。他表示,将积极推动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与安徽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开创制造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通讯员 宗禾 记者 吴林红)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