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国生王建军会见泰国正大集团谢炳一行

2017年06月20日14:49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王国生王建军会见泰国正大集团谢炳一行

6月19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在西宁会见泰国正大集团副董事长谢炳一行。

会见中,王国生、王建军首先对谢炳一行来青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改革开放以来正大集团的发展业绩表示赞赏。在简要介绍了青海的省情特征后,王国生说,青海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地理位置、生态地位重要而特殊,后发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延长产业链条,打造特色品牌,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努力走绿色低碳循环的发展道路。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紧紧抓住“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等重大机遇,深化交流,提升层次,寻找结合点,找准突破口,在健康产业、高新技术、生态保护等领域加强合作,开辟双方合作的新局面。青海愿为正大集团在青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共创美好未来。

谢炳感谢王国生书记、王建军省长的拨冗会见,并介绍了正大集团发展历程和前景。他说,近年来,正大集团在国侨办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通过探讨合作渠道,找准抓手,创新模式,深化拓展双方在科技金融、产业发展等方面互利合作。正大集团愿充分发挥在技术、资金、市场和商业模式等方面的优势,参与西部开发,助力青海发展。

王予波参加会见。(记者 薛军)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