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换届 马建堂当选会长

2017年06月19日10:42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换届

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18日在京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领导成员。国家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建堂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魏礼群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魏礼群指出,研究会成立以来,坚持服务国家大局,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建设公共行政领域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并积累了一些办好研究会的认识:必须坚持正确方向、服务国家大局;必须坚持突出特色、聚焦行政改革;必须坚持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创新;必须坚持质量第一、精品成果至上。

马建堂在讲话中表示,第二届理事会要全面总结第一届理事会的宝贵经验,在新的起点上推动研究会继续向前发展。研究会今后的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职能定位、发挥作用到位,使研究会成为学习、宣传、研究、落实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阵地,在咨政建言、理论创新、引导舆论、增强国际话语权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记者王斯敏)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