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杜青林:全面提升理事会履职效能和工作水平

2017年06月19日20:19    来源:新华社

杜青林在中国经社理事会四届四次会议上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 全面提升理事会履职效能和工作水平

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四届四次会议19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杜青林出席并讲话。

杜青林充分肯定了中国经社理事会四届三次会议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有效发挥理事会研究、咨询、服务、联络的功能作用。围绕经济社会领域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重大问题资政建言,聚焦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献计出力,促进政府职能与市场调节相结合、供给侧管理与需求侧管理相匹配、新兴产业与传统产业相协同。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瓶颈和短板问题贡献智慧力量,用心用情助力解决农村贫困人口脱贫、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用好国际协会平台,加强对外交往,讲好中国故事,扩大海外“朋友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目标取向、工作导向,多提建设性意见,做好正面引导工作,为迎接十九大、服务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