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刘赐贵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

2017年06月19日15:42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刘赐贵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海口拜会来琼出席民革海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一行。

刘赐贵对全国政协、民革中央长期以来对海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民革是最早在海南成立组织的民主党派之一,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按照中央统一部署认真筹备换届工作。

刘赐贵向齐续春介绍了近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他表示,在海南即将迎来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之际,省委作出部署,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集中一段时间开展“大研讨大行动”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和发展。

齐续春对海南省委、省政府对民主党派工作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特别指出,省第七次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既紧扣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又契合海南发展实际,海南发展前景令人期待。全国政协及民革中央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海南的发展,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主席于迅,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韵声,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勇霞,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海南省委主委陈莉参加拜会。(记者彭青林)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