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昆明市、滇中新区与恒丰银行昆明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豪见证签约

2017年06月18日11:03    来源:云南日报

昨日,昆明市政府、滇中新区管理委员会与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3年内,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将提供800亿元信贷资金,支持昆明市和滇中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产业发展等。

省委书记陈豪,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国华见证签约。

云南省宗国英、程连元、刘慧晏,恒丰银行毕继繁、王展刚等领导出席。

蔡国华在签约仪式上致词。他说,恒丰银行自2010年在云南设立分行以来,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与各州市合作不断深化。此次与昆明市、滇中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恒丰银行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发展战略,以金融支持云南发挥区位优势、融入国际区域合作的新举措。恒丰银行将进一步把优势资源、政策向云南倾斜,抓好项目落地,通过金融创新,丰富金融产品,服务好云南省和昆明市、滇中新区各项重要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助力云南跨越发展。

程连元在致词时表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昆明市正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基于大生态,依托大数据,重点发展大健康、大旅游、大文创,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高新制造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这离不开包括恒丰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发挥自身优势,给予昆明市和滇中新区更多支持。我们将提供优质服务、优良环境,精心选择合作项目,推动与恒丰银行的互利合作深入发展。

根据协议,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将提供昆明市不低于500亿元、滇中新区不低于300亿元的金融信贷支持,主要投向城市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产业园区开发及配套服务体系建设,环保、大健康产业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现代服务业,国企改革与政府投融资体制改革,扶贫开发等领域。(记者 张寅 刘晓颖)

(责编:黄瑾、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