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杨光跃:强化“四个意识” 回报驻地人民

2017年06月17日11:47    来源:云南日报

国务院、中央军委日前决定对武警云南省总队主要领导职务进行调整。昨日,武警云南省总队在昆明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杨光跃宣读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并讲话。

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高道权任武警云南省总队司令员、党委副书记。

杨光跃简要介绍了高道权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云南总队在武警党委和云南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着力在举旗铸魂保一致、练兵备战保中心、夯实基础保稳定上下功夫,部队建设稳中有进,圆满完成了执勤处突、反恐维稳等各项任务,为维护云南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杨光跃强调,一要突出抓看齐铸军魂,确保部队建设正确方向;二要聚力抓备战谋打赢,全力干好维稳这件大事;三要扎实抓基层打基础,推动部队建设全面过硬。武警云南省总队各级党委机关和广大官兵要高举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旗帜,强化“四个意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下大力提升部队全面建设水平和核心军事能力,坚决完成习主席赋予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体官兵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驻地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以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的优异成绩,回报云南省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和厚爱。

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武警云南省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张太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表示坚决拥护,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云南武警部队的各级党委、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武警云南省总队党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武警云南省总队政委王洪斌主持会议。高道权作表态发言。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通讯员 李定乾)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