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姜志刚: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2017年06月17日11:15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6月1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姜志刚就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他强调,要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自治区党委机关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400多人参加了专题辅导报告会。

姜志刚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全党全国喜迎十九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从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深刻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特点,深刻理解报告的政治性和思想性、统筹性和地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要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工作重点,坚持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姜志刚强调,自治区党委机关作为领导机关,要迅速行动、持续推进,切实在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中走在前头、带头示范、作出表率,带头在学习上作表率,带头在宣传上作表率,带头在贯彻落实上作表率,切实抓好工作的谋划、落实和督查,履行好肩负的政治责任,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各地各部门的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周一青)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