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信长星在宣城调研 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

2017年06月17日12:39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

6月12日至15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在宣城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拉升发展标杆,推进五大发展,切实加强党的建设。

调研中,信长星深入宣城市各县市区,全面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党建情况,充分肯定宣城市在经济发展、社会管理、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借鉴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内涵的“浙江精神”,与沪苏浙地区在观念体制上等高对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招商引资力度、招才引智力度,在守护好绿水青山的前提下,加快发展步伐,提高发展质量,力求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有新作为、新成效。在宣城市妇儿活动中心,信长星指出,群团改革要把“强三性”“去四化”的要求贯穿于群团工作的方方面面,在调整机构设置的同时,要在改进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和工作作风上下更大功夫,不断提升群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引领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在考察城乡基层党建工作时,他强调要围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运用“互联网+党建”等方式,创新党员管理模式,不断夯实党的基层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讯员 郑言)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