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国英会见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总理

2017年06月17日12:37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李国英会见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总理

6月15日,省长李国英在合肥会见出席中俄“长江—伏尔加河”地方合作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的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总理马尔达诺夫,并共同见证有关方面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合作协议的签署。 通讯员 孟景 摄

6月15日下午,省长李国英在合肥会见了出席中俄 “长江—伏尔加河”地方合作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的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总理马尔达诺夫。省政府秘书长侯淅珉参加会见。

李国英在会见时指出,安徽与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经济互补性较强,合作发展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民用航空制造、能源化工、汽车制造、农产品深加工、建筑材料、旅游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关系走向深入。马尔达诺夫高度评价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将积极深化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与安徽的交流合作。

会见后,双方见证了黄山市与斯捷尔利塔马克市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安徽大学与巴什基尔国立大学签署科教合作协议,安徽广播电视台、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广播电视公司和安徽大学签署合作协议。(记者 吴量亮)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