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马兴瑞会见外国驻穗领团

2017年06月17日12:1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马兴瑞会见外国驻穗领团

16日,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了外国驻穗领团。马兴瑞向外国驻穗领团简要介绍了广东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广东将继续坚定不移推进对外开放,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推进民生领域改革。马兴瑞指出,目前已有59个国家在广州建立了领事馆。多年来,广东与各国驻穗领馆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各驻穗领馆在广东与派遣国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中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各驻穗领馆继续推动广东与各派遣国的友好交流,加强双方在经贸、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尤其是可以在跨境电商、友好城市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会见中,马兴瑞还对领团关注的“中国制造2025”、知识产权合作、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广东与各领馆派遣国合作等话题作了积极回应。

领团团长、厄瓜多尔总领事马莲娜代表领团作了发言。她表示赞成马兴瑞关于深化广东与各国友好交流合作的意见,并表示领团将继续推进各领馆派遣国与广东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特别是在经贸、科技创新、教育和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记者/朱晓枫)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