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2017年国际咨询会委员会议在贵阳召开 戴秉国 普雷斯科特主持

2017年06月17日11:35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2017年国际咨询会委员会议在贵阳召开

6月16日,2017年国际咨询会委员会议在贵阳召开。原国务委员、国际咨询会主席戴秉国,英国前副首相、国际咨询会2017外方主席约翰·普雷斯科特主持。省委副书记谌贻琴、副省长卢雍政、省政协副主席陈海峰出席。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主席、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秘书长章新胜就论坛2016-2017年度发展作报告。

会上,国际咨询会委员围绕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展开讨论,探究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如何进行、如何推动绿色发展,让百姓获得生态红利;共同探讨了在当前国际形势下,论坛在促进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并对2017年生态文明试验区贵阳国际研讨会的开展及今后论坛的可持续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参加会议的国际咨询会委员有:瑞士联邦委员会前环境署署长、洛桑理工学院绿色金融专业教授布鲁诺·奥伯勒,新加坡外交部原部长、贸工部原部长杨荣文,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大使、可持续能源全球论坛主席艾琳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世锦,东非法院院长伊曼纽·乌格沙巴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特别顾问、前助理总干事汉斯·道维勒,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副主席马利克·汗,美国夏威夷州最高法院法官麦克·威尔逊,国际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维根,宜可城地方可持续发展协会秘书长吉诺·范比金,加拿大可持续发展国际研究院原院长亚瑟·汉森,全球原野基金会主席凡斯·马丁,BTeam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基思·塔夫里,全球足迹网络主席马西斯·瓦克纳格尔,美国国际数据集团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哥伦比亚大学校长特别代表、地球研究中心副主任亚瑟·兰。(记者 王恬 李中迪)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