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敏尔 孙志刚 王富玉拜会戴秉国并会见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国际咨询会委员

2017年06月17日11:35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 孙志刚 王富玉拜会戴秉国并会见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国际咨询会委员

6月1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省政协主席王富玉在贵阳拜会原国务委员、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国际咨询会主席戴秉国,会见英国前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等国际咨询会委员。论坛秘书长章新胜,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谌贻琴,省领导李再勇、孙永春、钟勉、卢雍政、陈海峰参加。

戴秉国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的国际性和影响力与日俱增,已成为中国和贵州的一个重要窗口。今年举办生态文明试验区贵阳国际研讨会,就是要进一步凝聚绿色发展共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更好地造福贵州、造福中国、造福世界。本次国际咨询会开得很成功,形成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希望各方共同用好会议成果,为建设美丽中国、构建人类生态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多智慧。

陈敏尔、孙志刚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国际咨询会为论坛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努力。陈敏尔说,当前,贵州正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我们将认真学习运用本次研讨会成果,组织好首个“贵州生态日”系列活动,助推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让绿色红利更多惠及人民。

约翰·普雷斯科特表示,贵州连续多年成功举办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独树一帜、成果丰硕。国际咨询会委员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经验,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论坛实现可持续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任湘生,省有关部门和贵阳市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许邵庭)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