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全国妇联来陕调研督导妇联改革工作

2017年06月17日11:20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全国妇联来陕调研督导妇联改革工作

6月15日至16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谭琳一行到我省调研督导妇联改革工作,期间先后深入商洛、西安两市的部分县区考察调研,并于16日下午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调研期间,省委副书记毛万春会见了谭琳一行。

座谈会上,谭琳对我省妇联改革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妇联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改革方向,进一步加快改革步伐;要通过妇联改革更好地团结凝聚广大妇女群众,展现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的先进性,讲好新时期妇女故事,传播男女平等新风尚,带领引导妇女群众在脱贫攻坚中贡献力量;要通过妇联改革切实加强基层基础,把基层妇联工作做细做实,让妇联组织成为妇女群众的温暖之家,切实增强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的群众性。

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文明办、省妇联、丹凤县委、西安市妇联、咸阳市妇联、安康市妇联、西安市新城区妇联等9个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在会上作了汇报发言。(记者 甘甜)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