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孟建柱会见德国联邦总理府情报国务秘书弗里彻

2017年06月16日15:49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孟建柱会见德国联邦总理府情报国务秘书弗里彻

六月十五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北京会见德国联邦总理府情报国务秘书弗里彻。 郝帆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5日在中南海会见德国联邦总理府情报国务秘书弗里彻。

孟建柱对弗里彻来华参加首次中德高级别安全对话并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不仅体现在经贸、人文等领域,也应体现在安全领域。两国安全合作潜力很大。中方愿同德方深化反恐、网络安全等交流合作,共同应对面临的威胁和挑战,更好地维护两国安全利益。

弗里彻表示,德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加强安全领域务实合作。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董海舟,外交部副部长张明参加会见。(记者蔡长春)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