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的各项工作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选举产生了民盟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

2017年06月10日16:31    来源:河北日报数字报

原标题: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 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选举产生了民盟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

6月9日,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边发吉代表民盟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和我省出席民盟全国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选举边发吉为民盟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杨玉成、鲁平、张纬东、张福成、刘长锁、郭斌、李宏、张朝军为民盟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大会提出,当前我省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期,也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加速期。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河北省委的领导下,始终保持政治坚定,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省民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记者高珊、高原雪)

中国民主同盟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名单

主任委员:边发吉

副主任委员:杨玉成 鲁 平 张纬东 张福成 刘长锁

郭 斌 李 宏(女) 张朝军(女) 

边发吉简历

  边发吉,男,汉族,1957年11月生,河北肃宁人,民盟盟员,1970年10月参加工作,初中学历。

  现任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主委,河北省文化厅巡视员,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

  1970.10--1976.10 河北省肃宁县杂技团琵琶演奏员

  (其间:1971.09--1973.08河北省艺术学校学习;1973.08--1976.08中国音乐学院学习)

  1976.10--1989.03 河北省杂技团演奏员

  1989.03--1995.03 河北省杂技团团长

  1995.03--1995.08 河北省文化厅外事处处长兼省杂技团团长

  1995.08--2002.08 河北省文化厅副厅长

  2002.08--2011.11 河北省文化厅副厅长,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2001.09--2003.09 北京大学艺术学系在职研究生班艺术学专业学习)

  2011.11--2012.04 河北省文化厅副厅长,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

  2012.04--2012.09 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河北省文化厅副厅长,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

  2012.09--2012.12 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河北省文化厅巡视员,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

  2012.12--2015.01 民盟河北省委主委,河北省文化厅巡视员,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

  2015.01--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主委,河北省文化厅巡视员,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第九届、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统战要闻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