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发扬广安精神 推进水利工程建设

2017年06月09日10:01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6月8日,市政协主席肖雷率队先后前往华蓥市猫儿沟水库,岳池县帽盒山农建示范区、响水滩水库灌区等水利工程建设点,视察我市水利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雷对全市水务系统及施工单位快速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肖雷要求,全市水务系统要充分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广安精神,按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主攻水利重点,确保水利工程管理与改革不断完善。要以“十三五”规划为引领,科学推进水利工程建设,以此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带动农村产业发展,实现“富群众、兴产业”的目的,为广安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水利基础支撑和保障。要切实将水利工程建设与“洁净水”行动、“河长制”等工作有机结合,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健全水利科学发展体制机制,推动全市“十三五”水利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华、王宏随同视察。(记者 周文平)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