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胡春华率广东省代表团访问以色列

2017年06月09日07:3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当地时间6日至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率广东省代表团访问以色列,出席中国(广东)—以色列经贸合作交流会,并会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等。

胡春华在经贸合作交流会上发表演讲时说,刚刚结束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习近平主席发表重要讲话,凝聚了共同发展的广泛共识。广东希望与以色列携手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科技创新合作,提高经贸合作水平,深化智能制造、农业和生命科学技术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中以友好作出新的贡献。会议现场签署合作项目21个、金额14.65亿美元。

在会见内塔尼亚胡时,胡春华说,此访主要是进一步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加强与以各层次交流交往,扩大和深化粤以经贸合作。广东希望在中以友好大框架下,深化与以色列地方交流合作,加强战略对接,实现共赢发展。内塔尼亚胡表示,以色列愿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希望在经贸、科技、健康、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加强与中国、与广东的务实合作,让更多合作项目转化为现实成果,推动以中友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广州市市长温国辉等参加相关活动。(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7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09日 03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出访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