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石泰峰:讲好宁夏故事 传递宁夏声音 

2017年06月04日11:40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讲好宁夏故事 传递宁夏声音 为全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6月2日,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走访中央驻宁新闻媒体和自治区新闻媒体,了解媒体单位新闻舆论工作、队伍建设管理、改革发展等情况,强调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精气神,讲好宁夏故事、传递宁夏声音,为自治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当天,石泰峰到人民日报宁夏分社、新华社宁夏分社和中央电视台宁夏记者站,了解中央驻宁新闻媒体重点版面、频道报道宁夏的情况。石泰峰向中央驻宁新闻媒体对宁夏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央驻宁新闻媒体长期扎根宁夏,编采了一大批有影响、有分量的新闻报道,为讲好宁夏故事、传递宁夏声音、展示宁夏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宁夏的发展离不开中央驻宁新闻媒体的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宁夏、宣传推介宁夏,充分展示宁夏的新成就、新形象,让更多人了解宁夏、走进宁夏。要发挥中央驻宁新闻媒体在网上大数据、全球资讯等方面的优势,更好地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及时反映百姓的呼声和建议,为宁夏的改革发展献计献力。

  在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和宁夏广播电视台,石泰峰了解了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计划,并看望了即将参会的新闻工作者。他说,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我区主流新闻媒体,要围绕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精心组织、精细谋划、精准聚焦,细化会中、会后宣传报道方案,精心组织主题宣传,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确保党代会宣传报道有声势有力度有影响。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运用新媒体,引领驾驭自媒体,丰富内容、体裁、手段,增强感染力,提升影响力,不断提升新闻宣传报道的深度和广度。石泰峰还叮嘱有关方面,要大力支持新闻媒体的工作,为他们采访报道创造条件、提供便利。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清,自治区党委秘书长参加调研。(记者 马晓芳)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