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敏尔会见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

许邵庭

2017年05月29日10:17    来源:贵州日报

5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在贵阳会见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腾讯公司党委副书记、公共政策总经理沈丹,省领导秦如培、陈刚、王晓光、李再勇参加会见。

陈敏尔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马化腾出席2017数博会表示欢迎。陈敏尔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抢抓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机遇,扎实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建设数据强省。贵州发展大数据是战略选择,腾讯布局贵州是战略契合。希望腾讯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与贵州深化合作,助推贵州大数据加快发展和经济社会转型升级。

马化腾表示,近年来贵州发展势头强劲、成效显著,大数据战略行动深入推进,发展数字经济有着良好的政策优势、技术优势和产业配套优势。腾讯将在积极推进现有项目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探索更多新业务、新模式,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腾讯公司、贵安新区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