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中共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刘宁主持 会议议程共六项

2017年05月26日13:53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中共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5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刘宁主持会议。

会议议程共六项:一、听取总监票人关于十三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结果的报告;二、通过十三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三、通过十三届省委候补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四、通过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五、通过关于十二届省委报告决议(草案);六、通过关于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十三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十三届省委候补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和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关于十二届省委报告决议(草案)和关于十二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记者 薛军)

(责编:黄瑾、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