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习近平主席特使陈宝生出席厄瓜多尔总统权力交接仪式

2017年05月26日08:3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5月24日,应厄瓜多尔共和国政府邀请,习近平主席特使、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出席厄瓜多尔总统权力交接仪式,并会见厄瓜多尔新任总统莫雷诺。

陈宝生向莫雷诺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陈宝生表示,中方从战略高度重视发展同厄瓜多尔的关系,愿同厄方一道,密切各层级交往,深化政治互信,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进一步拓展双方在经贸、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科技、教育、旅游等领域合作,夯实民意基础,不断丰富中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莫雷诺感谢习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厄总统权力交接仪式,请陈宝生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莫雷诺表示,厄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为厄瓜多尔国家发展建设所提供的巨大支持,厄新政府将继续致力于推进厄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愿同中方深化各领域合作,相信厄中关系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新华社基多5月24日电 记者郝云甫)

《 人民日报 》( 2017年05月26日 03 版)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