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林铎主持

通过十三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十三届省委候补委员和甘肃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选名单;通过十二届省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2017年05月26日13:4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今天上午举行第四次会议。

林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总监票人关于十三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情况汇报;通过了十三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提交大会选举。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关于十三届省委候补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草案)的说明;通过了十三届省委候补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提交各代表团进行预选;通过了甘肃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选名单,提交各代表团进行预选。

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大会表决通过;通过了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大会表决通过。(记者吕宝林)

(责编:黄瑾、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