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王国生:把参加党代会作为加强和规范 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机遇和生动实践

2017年05月25日13:48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把参加党代会作为加强和规范 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机遇和生动实践

5月24日,王国生同志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直机关工委代表团第四组、解放军及央企代表团审议,和代表们共同审议了省纪委工作报告。

审议中,李宁、王进、巨克中、苏荣、曲俊贤、伍鸿亮、胡玉婷、谢小平、王奭、全生明、张维申、肖汉、张瑛等代表,围绕省纪委工作报告,结合市县乡换届、警示教育、国企党建、对口援青、加快央企发展服务地方经济、促进军民融合发展等作了发言。王国生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四个转变”为方法路径,正确处理继承、创新、发展的关系,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更好体现中央要求、青海实际和人民期望的高度统一,形成共识、凝聚力量,把“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的奋斗目标。

王国生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省委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今后纪检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建议,必将为实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王国生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严是常态,今后会越来越严。要从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来认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总结经验、巩固成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就要听党话、跟党走、讲纪律、干在前,为青海改革发展稳定做贡献。要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员意识,体现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拓宽联系群众的渠道,传递党的声音,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各位代表要把参加党代会作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机遇和生动实践。党代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素质,提升思想水平,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为新青海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记者 张海虎)

(责编:姜萍萍、秦华)
相关专题
· 党的建设数据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